close

第二天一大早,我們就被窗外的烏鴉啼聲給吵醒,今天要前往嵐山一帶
到樓下用早餐時,侍者一直誇讚芯妤很可愛,她也樂得在餐廳大叫爸爸媽媽,好不容易吃完朝食,已經接近九點了,光線最美的黃金時刻已經過去
這次出國我一直在做心態上的調適,帶著芯妤出來已經很幸福了,或許不要老是想著要照相才能充分享受旅行的樂趣吧!
我們搭乘地鐵轉JR,原本想在綠色窗口買Torokko車票的,無奈已完全售罄,只好到現場碰運氣囉!
到JR馬堀站時離Torokko發車只剩十四分鐘,Guidebook說走路到車站要10 minutes,我們背著芯妤扛著嬰兒車開始趕路,還好及時到站
只是所有坐票都已經被旅行社買光了,車上說中文的竟比日文的多,還碰上一團大陸同胞,想到sunny說那些都是給觀光客坐的-果然沒錯
因為帶著芯妤的關係,雖然我們買的是站票,可是隨車的小姐硬是擠出一個位置出來

開車之後,就有人開始用日文解說,大概只有bevis聽得懂吧!
窗外的風景快速地往後移動,櫻花好像開得不是很好,我心裡忍不住擔心起來


開啟VR active mode,可以盡情捕捉窗外風光,唯一可以限制我按下快門的大概只有貼近車身的樹枝吧!


車上有一個帶著鬼面具的工作人員穿梭在車廂中,和日本的老爺爺老奶奶一起合照,盡說些吉祥話(translated by bevis)
大概是什麼傳奇故事的角色扮演吧!可是遇上小朋友他又連忙換上湯瑪士小火車的面具
一下子就到了終點站了,或許沿線櫻花全開時這段火車之旅會更值回票價吧!
出了車站我們在bench上換過尿布,準備前往天龍寺


陽光照在早春嫩綠的新葉上,吸引了我的鏡頭,老婆就說:這位先生不要再拍那些葉子了,有人看得出來是在京都拍的嗎?
繼續趕路....


往天龍寺的路上有一大片茂密的竹林,據說是藝妓回憶錄的拍攝場景,誰知道呢?我們已經一年多沒看電影了!
再往前走了不久我們就到了天龍寺北門,由此買票入內拜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